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建設生態山東,描繪美麗齊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生態山東,描繪美麗齊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建設生態山東,描繪美麗齊魯 標籤: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山東,是一個美麗富饒,歷史悠久,資源豐富,錦繡壯美,交通便利的省份。有泰山,泰山以他雄偉壯麗的自然風光和獨特豐富文化蘊含,被人們稱讚為“中華之魂”,又有“五嶽獨尊”之譽;“孔孟之鄉”等等。有富饒的勝利油田,美麗的天鵝湖,被譽為“東隅屏藩”、“海上桃源”的劉公島……美麗而富有魅力的山東,就算用無數詞藻也描繪不出山東的美麗。十八大,用美麗來描繪我們的祖國,“美麗中國”——詩情畫意般的描繪祖國大好河山,有蒼茫的草原,雄偉的山巒,碧綠的草地,清澈的河水……然而,在經濟快速發展,城市高樓聳立,人們追逐物質生活的時候,大自然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我們不停的向大自然索取,生態問題日益凸顯。

  隨着人們生活的提高,大量的工廠、每家每戶的轎車、都時時刻刻污染着我們美麗的山東。現在,一出家門口,就會呼吸到汽車的尾氣。曾經的一條條小溪流,被工業廢水所污染,那些原來在水中的“小精靈”無處躲藏。一條條清澈的河水被污染,曾經的新鮮空氣被污染,曾經的湛藍天空被蒙上了一層薄薄得輕紗,一棵棵樹木被砍伐,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被殺害。人類為了自己那些小小的利益,不顧一切。人類賴以生存的大自然被破壞。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可以從我們身邊做起。保護環境只是一些我們生活中簡簡單單的小事,比如:不隨手亂丟垃圾;看到有果皮紙屑,我們可以彎彎腰撿起來;隨手關燈關電源,節約用電;少用一次性筷子;節約紙張,節約用水;出門時,提醒家長少開車,低碳出行,等等……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應該覺醒了。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地球,地球僅有一個,他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她。

  我呼籲,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建設生態山東,描繪美麗齊魯。

  初二:love一

您正在瀏覽: 建設生態山東,描繪美麗齊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生態山東,描繪美麗齊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