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珍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珍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家們在桌子上放了一量杯的純凈水,他們要研究一種永不化的冰。 

  它是最後一個進入杯子的最年輕的水滴,是實驗的關鍵。所有水滴都想眾星捧月似的捧着它。可是,它驕傲了。就在實驗的前一天,它離開了實驗室,去尋找大海。它只在圖上看見過大海,並對她一見傾心。它想她那麼的廣闊,自己不應該呆在那麼小的量杯里。於是它不顧同伴的勸阻,踏上了去大海的旅程。 

  它歷盡千辛萬苦,躲避着太陽,好不容易到達大海。可是,它後悔了,它發現那裡全都是與自己格格不入的鹹水。他馬上返回實驗室,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就在它走的第二天,科學家們把它的同伴做成了永久的冰,它再也融不進去了。 

  就在人類科學跨出偉大的一步時,沒有人注意到一顆水滴在實驗室里徘徊。它最後化成一顆顆悔恨的淚滴深深地埋在每個人心底........... 

  唯有失去,才知道珍貴!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珍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