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梨花,令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令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梨花,令我陶醉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了梨花。第一次見到梨花,是那麼的嬌小,那麼的可愛。漫山遍野地長着,長在那些不知名的山上。一陣微風吹來,那小小的微黃的葉子在空中婆娑,同時一陣清新而又淡雅的幽香沁入心脾。 

  遠看,那一串串、一簇簇的梨花,好似一條條珍珠項鏈、珍珠掛飾,掛在春姑娘的頸上、腰上。近看,那一株株的梨花樹,好象是從地里冒出的噴泉,潔白而不妖艷。再細看,那小小的花朵,似乎在向你眨眼睛!看!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帶着紅暈,在羞澀地看着你;那開了一半的,似乎正在等待着一個人多的時候,讓大家欣賞到她的風采;那完全綻放的,更加迷人,正在天真開朗地燦爛地笑着。 

  梨花的白,讓人陶醉。如果說,白玫瑰在牛奶中泡過;如果說,白月季集齊了月亮之精華;如果說,……那麼我也不用再苦心尋找描寫梨花的語句了,我可以大膽地告訴世人:梨花集齊了一切白色花種之白之美是它們的王冠! 

  輕輕地拔下一片花瓣放入口中品味,呀!真苦!但當你細細地回味,得到的卻是一個沁入全身心的清新和甘甜,這,大概就是“苦盡甘來”吧! 

  我從來沒有如此讚美過一種花。梨花,你是第一個,你真的征服了我的心!你,以及你的白,令人陶醉,不,是銷魂!

您正在瀏覽: 梨花,令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