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力與美的結合—水上芭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與美的結合—水上芭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花,只模糊了汗水的影蹤;音樂,只覆蓋了急促的呼吸;表演;只傳遞了快樂的信息。這就是一種力與美結合的運動,也是我最為喜愛的運動—水上芭蕾。 

我從小就和大海住在一起,天天回蕩在耳邊浪花的聲音,彷彿在告訴我,你註定就是個愛水的孩子。我愛舞蹈,金黃的沙灘上,總有我舞蹈的身影……當時我就愛想,如果能在水上歡快的舞蹈,那該有多好。知道一天,大人們告訴我,奧運會上有個項目叫水上芭蕾,他們描述的跟我想得一模一樣。我興奮地趴在窗上想象:“一個個女孩穿着漂亮的泳衣,在淡藍的泳池中,輕快地舞蹈着,每個都像一個天使……” 

偶然一次機會,我在看到了一次水上芭蕾的表演。看后,我深深的對那些水上芭蕾的女運動員感到敬佩。她們的動作整齊一致,每個人的臉上的保持着優雅的微笑,她們並沒因為這是一次表演而鬆懈,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嚴謹、認真。這些高難度的動作,在她們的演繹下是那麼的自然,是那麼的美麗。 

我越發喜愛這項運動了,不僅因為它的美麗,它的技術含量。還因為它的藝術精神,是那麼堅強、堅毅。聽主持人說,在比賽時,要用膠把運動員的頭髮粘起來,比賽完,頭髮就會成把成把的掉。這對一個個天性愛美的女孩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啊!但她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退縮,因為她們清楚,她們是在為祖國的榮譽在奮鬥,她們是祖國的希望! 

  在生活中,我是個挺懶的孩子。但對我喜愛的事情,卻似着了魔。我開始每個周末拉着爸爸陪我去游泳館,我認真的練習水下憋氣,因為我聽說水上芭蕾是需要很長時間的憋氣的呢!爸爸像看怪物似的看着我,可能他從來沒見過我這麼認真吧。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爸爸讓我休息下,可我搖搖頭,汗水淹沒在水中,我抬起頭,明亮的大眼睛閃着對未來美好的期盼。 

水花,模糊不了舞蹈的身影;音樂,覆蓋不了觀眾的歡呼;表演;遮掩不住運動的真諦。這就是一種力與美結合的運動,也是我最為喜愛的運動—水上芭蕾。

您正在瀏覽: 力與美的結合—水上芭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與美的結合—水上芭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