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那些曾經忘不掉的傷、那些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那些曾經忘不掉的傷、那些我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那些曾經忘不掉的傷、那些我們 標籤:那些曾經作文 忘不掉作文 愛過作文 曾經錯過的作文

  如果,在夜裡,螢火蟲在夢中飛舞,那是因為我最愛的人一直在心底陪伴着我。

  如果,在夜裡,螢火蟲在眼前發光,是因為最愛我的人一直在身邊溫暖着我。

  我說,在夜裡,螢火蟲早已隨秋風飄落,因為他們早已離我而去,或者是我早已遠離了他們。

  如果,面對曾經最傷的痛,右眼在微笑,代表你釋懷了,忘了過去的痛。

  如果,面對曾經最愛的人,左眼在流淚,代表你還愛着,你們錯過了。

  我說,我左眼微笑,右眼流淚,矛盾嗎?在螢火蟲的星光下,我忘了哪隻眼在微笑,哪隻眼在流淚。

  如果,眼前有一個分岔路口,你選向右走,代表仇恨和愛情,你選擇了愛情。

  如果,眼前有一個分岔路口,你選向左走,代表痛苦和愛情,你選擇了痛苦。

  我說,多希望只走一個路口的路,不向左,也不向右,沒有選擇也不用割捨。

  如果,在哭的時候,我的右眼在流淚,說明我為愛情而哭。

  如果,在哭的時候,我的左眼在流淚,說明我為失去而哭。

  我說,我哭的時候,卻沒有眼淚,因為我在微笑,直到忘記了哭。

  浙江寧波象山縣象山荔港學校初二:白安沫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那些曾經忘不掉的傷、那些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愛過的人、那些曾經忘不掉的傷、那些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