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渴望成長,希望自己變成大人,在我渴望成長的歲月里,也期待着……

  那一年,我望着隔壁帶上紅領巾,背起書包去上學的哥哥,不停數着手指,心裡盤算着何時,我也能像他一樣。於是,當有人問:“你想長大么?”“當然想。”“長大有什麼好的?”“長大就可以像隔壁的哥哥一樣,背起書包去上學!”就這樣,數手指的一年過去了,隔壁的哥哥又戴上了團徽。我想,我“長大”了。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就是我數着手指,盼望着長大。

  那一雙運動鞋,靜靜地躺在鞋櫃里。我常問:“媽媽,什麼時候我可以穿它?”媽媽托着我的頭輕聲說“等你長大了,就可以穿了!”噢,我知道了,等我長大了,我就可以穿它了!我開始天天盼望着長大;於是,我天天打開鞋櫃,穿上它試試;天天用市尺量着身高。因為我知道,長大就是長高,長高就可以穿新鞋子了。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那一雙鞋一直陪伴着我

  記得一年級時,總被姐姐拉着鼻子說“你好幼稚哦!”長大,快長大,我心裡想着。長大就不會幼稚了,長大就是“成熟”,長大就可以拉着別人的鼻子,說上一句:“你好幼稚哦!”別人問:“長大好嗎?”“當然好啊!”“可為什麼我比你大,我卻覺得長大不好呢?”我不理他,但心中卻多了一份憂愁,使“長大”這塊無暇的玉染上了。我說憧憬的長大要是很讓我失望該怎麼辦呢?長大不好嗎?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我對成長有了一點點的抵觸。

  3年級的時候,為了作文,我天天熬夜奮戰。使我一見作文就發燒。翻開那時的記錄,我洗了10次盤子,揀了20隻錢包,末了,“媽媽拍着我的腦袋說:‘你長大了!’”於是,我好想長大,長大以後不再寫作文,不在受父母的“壓迫”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我期盼着。

  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我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渴望成長的歲月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