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片落葉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落葉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落葉的自述

  當你看見一片金色的小麥,滿天飛舞的落葉與獨爭萬寵的秋菊時,當你聽見揮舞的鐮刀聲和農民的割麥聲時,當你感受到習習的涼風時,秋天,已經來到。

  在這個燦爛的秋季中,我是一片孤獨的落葉,在經歷了春與夏后,我知道我即將被吹落在底上,而我的今生,也會因此結束。我的許多兄弟姐妹們都沉醉在萬物生長的春天與驕陽似火的夏天中的美景不可自拔,發誓來世還要做一片樹葉,永遠做一片樹葉,欣賞着這些夢幻的風景。但我的內心卻嚮往着另一個世界,我想,這種孤芳自賞的境界該結束了。當然,在我眼裡,這個世界的四季真的好美妙,請聽我一一為你述來:

  春天,哦,是我出生的那個季節,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當時還都是個孩子,調皮的我們整天就知道嬉戲玩耍,早晨,映着朝霞的光輝,我們在玩着捉迷藏,天真的,開心的笑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聽說在春天,萬物都開始蘇醒了呢!

  夏天,對我們樹葉來說,是一個炎熱的季節,火紅的太陽炙烤着我們稚嫩的皮膚,似乎全身的細胞都被蒸發了一樣,身體變的像鉛塊一樣沉,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不過,我是最喜歡夏天的,因為夏天的風涼涼的,和之前截然不同。涼涼的風吹動着我們,把流下的汗珠都吹去了,我喜歡這種感覺。

  秋天,在秋天,我就要改名了,我不再姓樹,開始姓落。落葉,始終是要墜落的,掉在地上,然後被埋進土中。我不要過的這麼平庸,我想:或許,當一個孩子路過這,撿起我時,他會把我保存起來吧?這,就是我的夢想。

  冬?哦,原諒我,我沒有見過冬天,聽媽媽——樹說,冬天是一個非常寒冷的季節,但是有非常美麗的雪花。

  我是一片落葉,一片孤獨的落葉,我的葉片寫滿了我對生活的看法,當你看見我時,請撿起我,看看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片落葉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落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