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些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些人

  周末,我父母帶我去叔叔家拜訪。剛到叔叔家,表弟就出來迎接我,看的出來,他很歡樂,總是找一些話題和我聊天。最後,他說他們這附近有花市,帶我去看,不過要坐公交,我也很好奇,就跟父母打了個商量,他們也應許了。

  車,經過幾個站,有的人上來了,有的下去了。剛在一個路口,又突然停了下來,一個滿手鮮血的人上了車,沒有一個人攙扶着他,他自己按着傷口,看他的表情很是疼痛,車上的人都很驚訝,但同時幾乎所有的人都爭相讓座,那個滿手鮮血的人緊握住自己受傷的手,在疼痛的時候不忘說“謝謝大家”聽他的口音是外地人。

  車發動了,傷者的手鮮血直流車上的人們又都不約而同的拿出衛生紙幫他止血,此時好像他只是重複着“謝謝……”,但我們都聽得出從中的乏力,這時司機和售票員作出了一個決定:“大家都看到了這位傷者,咱們現在臨時改道,直接走西環路去醫院,途中大家都不要下車了,請中途下車的乘客到終點站下車,為了把這位傷者儘快的送到醫院請大家體諒一下”。車上所有的人都沒有回應,都默默的看着傷者他還是不停的說著“謝謝……”傷者被送到了醫院,下車的時候他向車裡所有的人勉強鞠了一躬,還不忘說聲“謝謝大家了”,他那滿額頭的熱汗,漫天飛舞。

  雖然去不了花市了,當我們都沒有遺憾。因為我們好心的司機和售票員以及一車的人們,就像一叢叢野花般,雖然平凡,當卻又散發著陣陣花香,美化着社會。

  有這樣一些人,他們雖默默無聞,但卻願為明天更美好的夢想而努力。

  初二:學富逍遙行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