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薰衣草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即將遠行,空氣里開始滲透着春的溫暖。逛花店的時候,偶然發現那裡出售一種有可愛小木塞的薰衣草,我欣然買下一個。透過玻璃,紫藍色的嫩枝密密地纏繞在一起,攀援而上,細心地捧出一層層暗紫色的花瓣。薰衣草的標本就是這樣靜靜地停駐在粉狀的藍色沙漏里。我凝視着它,用手心呵護着,一層薄薄的霧氣蒙上透明的玻璃,又漸漸褪去。那是很漂亮很精緻的一片紫藍,盛開的花瓣在綻放得最甜美的時刻被做成標本,留下了永恆的寧靜呵安詳。擰開木塞,一股溫和的香味迎面而來,淡雅而悠遠。 

  夏天慵懶地過去了,我開始懷念薰衣草的香味。於是我買來一個紫砂的熏衣爐,選了一支藍色的蠟燭,點了兩滴薰衣草的精油,然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看火苗輕柔地跳躍,伴有薰衣草的水蒸氣悠然地上升。耳畔回蕩着“神秘園”飄渺的旋律,伴有熏香,升騰、交織......忽在眼前融合出一幅清晰的畫面:山清水秀的背景,在薰衣草的話海中悠閑地曬着太陽,連陽光也有了薰衣草的味道..... 

  秋天的夜晚,薰衣草開在夢裡。夢中,藍紫色的薰衣草一望無際地開到天邊。那芬芳沒有玫瑰那樣濃烈,也不像百合那樣淡然,卻怎樣都抹不去.....是風過後還留在心中的香,是清朗夜中淡淡的月光。 

  薰衣草的香是某種半夢半醒的狀態,淡到極處,又深深地印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