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短暫的人生中放出自己最美的光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短暫的人生中放出自己最美的光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短暫的人生中放出自己最美的光芒 標籤:短暫的幸福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在短暫的人生中放出自己最美的光芒 

  有時你想要成為一棵大樹,但你只是一棵小草;有時你想要成為一輪太陽,但你只是一顆星星;有時你想要成為一條江河,但是你只是一條小溪;有時你想要成為一隻雄鷹,但你只是一隻小鳥,上帝總在捉弄人,使人的生命這麼短暫,這麼平凡。但是我們為什麼不使這短暫而平凡的生命放出最美麗的光芒呢?

  偉人固然是偉大的、受人崇敬的。但是我們每個人不可能都成為偉人,而且偉人常常是在眾多肯在自己平凡事業上的人默默奉獻而走向成功,再美麗的花朵都離不開綠葉的襯托;再洶湧的江河都離不開無數小溪的匯聚;再偉大的人都離不開普通人的支持,正如那前人之述:"我之所以看得遠,是因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 

  有人曾說:“在平凡中也能創造偉大。”許許多多的平凡人是這麼做的:王進喜在油田出現重大井噴水泥因為無法及時凝固堵住噴口時,奮不顧身跳進水泥中用自己的身體攪拌水泥,創立了一代“鐵人”精神;焦裕祿作為一個“窮縣”的書記,奮不顧身的帶領蘭考群眾脫貧致富,用自己的生命樹立了一代基層幹部的榜樣;譚千秋在地震來臨時置生死於度外,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自己四個學生的生命,詮釋了基層人民教師的精神……種種這些,是平凡人在自己平凡的生命中放出了自己最美的光芒。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也要在自己平凡的生命中綻放光芒,而不能像那隻消極的蝸牛一樣,放棄了自己的生活,悲觀自己的一生,活到頭碌碌無為,枉費一生。 

  在生活中不斷鼓勵自己,在學習中不斷突破自己,不枉費光陰,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綻放無限的光芒,找到自己人生的價值,即使不成就大業,也不枉活一生矣,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在短暫的人生中放出自己最美的光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短暫的人生中放出自己最美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