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從古至今,多少人喜愛秋天,讚美秋天,自然,秋季也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秋是果實累累的果樹,秋是金黃色的麥田,秋是豐收的喜悅。秋勝過萬物蘇醒的秋天,勝過綠樹成蔭的夏天,勝過銀裝素裹的冬。秋的美在於它不像春的矯情,不像夏的炎熱,不像冬的寒冷。

  窗外,是一排排金黃色的楓樹,在陽光下燦爛輝煌。若不是秋,那裡來在么美的景色。秋天最美麗的地方,當然要數田地了。在那裡,麥穗秀出了自己的高貴,穿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高粱也來湊熱鬧,那身火紅的外套往身上一披,顯示了它的矯情。大豆也不堪示弱,趕緊高挺着自己的隆胸,看得其它夥伴都羞愧地低下頭了。

  深秋的時候,便是一切萬物的最後時刻,但這並不代表它們生命的終結。紅色的楓樹和那永久不衰的鬆鬆依然挺立着,雖然披上一層薄薄的霜,但他們依然精神抖擻。站在遠處眺望,一片黃樹林,一片紅樹林,一片綠樹林,,,,都是一幕幕詩情畫意的秋,一陣秋風吹過,讓我感覺到了秋的涼爽,秋風要吹落那些殘枝敗葉,催促它們快快化為新的靈魂。

  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看那紅燦燦的蘋果,黃燦燦的梨,,,,,這是人們辛勤勞動的回報,看農民伯伯臉上的笑容,心中的滋味,比蘋果更香脆,比梨子更甘甜。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