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洞庭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洞庭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媚的陽光撒在大地上,和煦的春風拂過湖面。清澈的湖水倒映着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構成了一幅嵌在琉璃框里的畫面。不時有幾隻沙洲上的白鷗掠過湖面,時而飛翔,時而停歇,我不禁低吟道:“朝霞與歐鷺齊飛,春水共長天一色。”

  岸上的小草顏色青翠。小舟上的蘭花散發著陣陣撲鼻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湖裡美麗的魚兒似沒有任何依着,都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陽光將他們的影子映在湖底的石頭上,引人遐想無限。試想當寂夜來臨時,裊娜的雲幔籠罩在瑩潔的月亮上,湖面上漂浮的煙霧完全散盡,那該是怎樣美妙的情景啊!皎潔的月光傾斜在碧綠的湖面上,有時湖面波瀾不起,靜靜的月影像沉下的玉璧;又有時湖面微波蕩漾,浮動着小光點閃爍着金色,就連那樹木的倒影也越發挺拔。不知不覺間,我已完全陶醉在無盡的想象中,希望洞庭湖能永遠如今日一般恬靜、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最美洞庭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洞庭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