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的童話--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童話--遺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血和眼淚,一個清淡,一個凝重。我以為他們是相鄰的。心在滴血的時候便會以眼淚的方式釋放。  

  眼淚和微笑,一個傷感,一個幸福。我以為他們是相鄰的。當傷感到達極致的時候,我們又開始為曾經經歷而幸福。  

  女孩,你總是借我的肩膀哭泣,淚珠在月光下是那樣的晶瑩剔透,我以為那就是整片星空。我總是不知所措地聽任你的發泄,以至我用盡所有的情感憐惜你的那一刻,竟有了一種幸福的錯覺——現在的你是屬於我的。  

  朋友與敵人是相鄰的。你和風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你是那樣的愛風,這使風成為我最大的敵人。  

  愛和恨是相鄰的。你一遍又一遍地說你恨他的時候,愛意懊惱感會令人感受得更加濃烈;而我在默默愛你的那一剎那,突然有一種想恨你的衝動。  

  最好的朋友與最壞的敵人,我有時候想,那是分不清楚的。你會大發感慨:如果他對我,有你一半好就OK了!我會在下一秒鐘搞亂你的頭髮說:“傻瓜,朋友與愛人是永遠不同的”是絕對不同的。  

  於是,想起一個童話,一個遺忘了很久的童話。  

  海豚在一次偶然的躍出水面時看見了天使,一見鍾情到深深愛戀,於是夢裡都插上了翅膀!現實是他只能靜靜地仰視着天使,守護天使的眼淚——珍珠。  

  童話流傳得太久,遺忘得太多,再記起時候,一切已是新的樣子。天使已不再是那個天使,海豚已不是那隻海豚。深愛着海豚的珊瑚,不忍海豚傷心,用生命為海豚打造了一對珊瑚翅膀``````  

  我找風狠狠地幹了一架,然後我們握手言和。他一臉凝重的感謝我:謝謝!因為太珍惜而不敢擁有,這是我的愚蠢``````我會讓他幸福的。  

  童話將完的時候,我已去了遠方。離開朋友,再見愛人。因為太執着,所以選擇放棄,因為記憶太深所以選擇遺忘。  

  而今淡淡的回憶,淡淡的感觸。風和夢是不相容的,只是我懂,你不懂。當風起的時候,夢又伴着他流浪`````  

  相容,不相容,終歸還是相鄰的,正如記住得,與遺忘了的。  

  童話遺忘在海角天涯``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童話--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童話--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