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聊“粉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粉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聊“粉絲” 標籤:粉絲作文 鴨血粉絲湯作文

第一次做粉絲是在前年的超級女生的比賽中。我特別喜歡其中的一位選手何潔,喜歡她在舞台上的那種誰與爭鋒的感覺更喜歡她那份永久的活力。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會成為她的粉絲了。那一刻,我認為粉絲只是因為簡簡單單的喜歡而去支持一個人的。 

  第二次做粉絲使我真正明白了粉絲的感受。那是去年看"加油,好男兒"中的。我喜歡馬天宇,一個眾所周知的名字,他就是我的偶像。喜歡他,成為他的粉絲並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因為他可以為了兄弟而放棄自己比賽的前程,難道這樣不會讓你動心嗎?為了爺爺高二就輟學打工寄錢給家人,這樣不會讓你為之感動嗎?就是這樣一個很普通的人會有那麼多的"羽毛"支持的原因就是他的真誠感動了我,也感動了大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開心,粉絲們就會跟着一起愉快,看到他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們粉絲就會陪着一起難受。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一種很傻的行為,我去認為不盡然。這難道不是表達感情的方式嗎?喜歡他正是因為他身上有某些人所缺少的東西,因此才會讓萬人追隨他,這大概就是粉絲真實的想法吧! 

  作為一位中學生,我們固然不應該荒唐的追星,因為那樣會影響我們自己的學習,妨礙我們的前程,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明星身上那種我們可以學習的東西,例如他們的認真,對夢想的執着,為了理想而努力拚搏等等等等。粉絲沒有完全的定義,做一個理性的粉絲不是很好嗎?在我們枯燥乏味的學習中為自己添加一道美食,相信不會有人願意去干擾你的。 

  我們是21世紀新的主人,讓我們一起做有理想的理性的粉絲,向自己的偶像看齊,好好努力,一起創造未來美好的藍圖吧! 

 (第一次在網上發表自己的文章,有一點緊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會加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聊“粉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