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我做得對作文

  世界上有兩種痛,一種是永遠也得不到,另一種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生活常和我們開着玩笑,你期待誰,誰就會離你越遠;你執着誰,誰就會傷你最深。

  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世界上只有三個人可以無條件地一輩子對你好---老爸,老媽,還有你自己。

  留一份淡然給自己,生命自然會天高、雲淡、風輕。

  少一點期待,多一份內心的關懷會更自在。只要內心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往事的人,是幸福的。

  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多。就像口渴時喝上一杯冰麥茶,而不是吃撐時再上滿漢全席。

  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隨風而行,隨遇而安。

  如果總是跟過去過不去,覺得未來沒未來,那現在就只會是亂糟糟的現在。

  有時候,冷漠並非是無情,而是一種避免被別人傷害的工具。

  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幸福,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痛苦。

  人生不要活的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生活,都有“艱難”這個副產品,卻也有時間這副良藥,將不幸變成有幸,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愛一個人的感覺很踏實很安定,不是二選一,也沒有如果,更不是將就和替代。

  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初二:白若男

您正在瀏覽: 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