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吃點真好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點真好吃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回家的時候,給我買了幾包零食帶回來,我吃到了一種我之前沒有吃過的零食。

  這個零食的名字叫做好吃點,以前在電視上經常看見小燕子趙薇為這個零食做的廣告,就是一直沒有吃過,今天終於有機會嘗一嘗了。我打開來,裡面是四個小格子,每個小格子裡面有五塊小餅乾。拿出一塊來,咬一口,餅乾很酥很脆,上面還有幾片杏仁片,好吃極了,我吃了一塊以後就胃口大開,一連吃了一半,之後才發現媽媽還沒有吃呢,於是在心裡暗暗說自己只顧着自己吃了,差點把媽媽給忘記了。於是我趕緊給媽媽拿過去,也讓媽媽嘗嘗這好吃的零食。

  媽媽吃了也說味道不錯,說以後還會再給我買的,我真的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好吃點真好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點真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