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看着沒有多少作業,在還沒有放學之前就已經把他們給完成了,於是乎,陪着好友一起到德育處去登記表,那是主席的任務,帶着六一我們還沒有吃完的零食。

  她敲擊着鍵盤,我在一旁陪着她,看着報刊,吃着巧克力,是不是地給她遞上一條又一條的夾心餅乾。天吶,才發現,這種感覺,是我一直都希望着的。

  我告訴好友說,這是我以前很追求的畫面,雖然我夢幻着的是有那麼的一個男生可以陪着我這樣。陪着我,他在一旁完成他該完成的任務,我在一旁陪着他,空間很小,但是,至少很涼快很簡約,我看着我喜歡的書,邊吃着我愛的巧克力,給我的愛人遞我同樣愛的抹茶味的零食。那些夢,總是在這麼個不知不覺中,就成真了!讓我真心感覺,一切都太夢幻,更害怕,會像朋友說的,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我按照我策劃的夢活着。但轉念一想,即使是這樣,那麼我也是心甘情願,畢竟,我活出自己夢的那個樣,即便我還在做夢。

  真心就成真了,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對象,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心目中的男神,但是,我已經足矣。當然,希望,終有一天,希望可以也讓這麼個夢成真。

  只想說,能夠遇見你,是莫大的幸福!至少,你成為了我在這個學校里最好的老師!更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