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家,一個溫馨的家,一個和睦的家,一個幸福的家,他不是豪門闊戶,不是皇宮內院,而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之家。

  我有一個家,一個生我養我的家。我自小植根於家,受到家的呵護。家,多麼親切的名字,多麼熟悉的面容,我愛我家!

  當你和一個外地人閑聊時,提到家,無不遙望家鄉的天空。但為了生活,為了家,也只有望空長嘆。我這時想到:有家真好!

  當你遇到浪跡天涯的遊子時,提到家,無不熱淚盈眶,多年的流浪 、多年的漂泊,四海為家,何時才有一個可以定根的家?我這時也會想到:我有一個家,有家,真好!

  當你遇到因家鄉的淪亡而流離的難民時,提到家,無不指責老天的不公,社會的薄情,我這時也會想到:我有一個家,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也是全民的呼喚。有家固然好,沒有家的又如何呢?

  革命戰爭年代,有多少熱血青年拋下幸福溫暖的家,參加革命,保家衛國。他們何嘗不想在家享受家的溫馨,跑去參加戰鬥,挨凍受餓,流血流汗。因為他們知道:有獨立強大的國家,才是真的好。

  我們要保家,先要衛國。我們必須努力學習,做有用的人才,為國,為家。讓我們高呼:“有家真好!有國家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