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港灣,讓我們這些在外航行的遊船能有個落腳的地方;家是一把雨傘;能幫我們擋住風雨的侵襲;家是一個花園,它一直呵護着我們的成長。

  每當出門在外,外面世界的燈紅酒綠、珍饈百味怎麼也留不住遊子的心。即使我們居住在最豪華的五星酒店裡,也無法體會到在家時的安詳。即使外面的花花世界是多麼美好,但家就像是一根無形的線,牽住了遊子的心。有家真好

  家,是一本永不完結的小說。

  這本小說每天都有新的故事發生。但是,愛是這本小說永恆不變的主題。在這裡父母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做的每一項決定都是為了我們着想。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但這種愛只能在家裡才能體會得到。有家真好。

  我去外地比賽的時候,無論白天和隊員們玩的多麼熱火朝天。但到了晚上,在獨自一人回到賓館時總會有一些小小的感傷。躺在舒適的大床上,看至以往最喜愛的節目,也索然無味。不知不覺中一陣從未有過的情感在我的心中誕生。這大概就是想家了吧。本來隨着年齡的增長,家在我幼稚的想法里已經成了一個沉重的包袱。獨立這個詞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這次外出比賽,正是我想的獨立自己出去的絕佳機會。但是真正出去比賽之後我才明白,我錯了。那些天在賓館里獨自一人的時候,不斷地想念我的家,想念那個小小的家。比賽終於結束,看着熟悉的小區越來越近,一種莫名的歸屬感油然而生。回到那個小小的家,這裡或許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這裡有溫馨的回憶。這裡或許沒有山珍海味,但這裡的家常小菜里透漏着點點溫馨。走在路上,每當看着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們。我的心中總會想起我那個溫馨的小家。有家真好。

  家是一棵大樹,它或許不能給你美味的果實,但它永遠能給你遮風擋雨;家是一個港灣,它或許不能給你豐厚的回報,但它能給你一個落腳的地方。每當想起家,海外遊子的臉上會多一份幸福;每當想起家,工人的心裡會迸發出一股力量。

  家是愛的源泉,家是精神的支柱。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