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神的詛咒之重生日記(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詛咒之重生日記(二)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死神的詛咒之重生日記(二) 標籤:死神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重生作文

風依舊呼嘯着,穿過嘉慧單薄的衣服,啃噬着她的肌膚。沉重的天幕上找不到一顆星星,暗淡無光,正如此時嘉慧的心。嘉慧癱坐在空地上,她感到孤獨、無助,絕望的淚肆意的流着,剛才的一幕不停的在她腦中回想。“不是的,不是的,那不是她!”“怎麼能單憑髮夾就斷定是誰呢?”“之前她還好好的,她還說要有好多秘密告訴我。”“靜你出來啊,出來告訴我這一切的真相。”嘉慧無助的吶喊着,但在這片空曠的鬼地方,顯然沒有人搭理她。 

  “我還要去找人呢!”她掙扎的站起來,“腳好酸啊,天好冷。我要到哪裡找人呢?” 

  突然她覺得這個地方好陌生,她仔細打量這裡,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楚。她費力的挪動着雙腳,腳下好粘啊,這到底是在哪…… 

  “有人么!有人么!”聲音孤單的回蕩着,但沒有任何的回應。 

此時,寒冷飢餓包圍着嘉慧,“如果,靜在我身邊該有多好!”想到這,嘉慧的雙眼又濕潤了。突然,嘉慧眼前出現了一點光,它透過嘉慧水汪汪的大眼睛,讓嘉慧覺得好溫暖。 

  希望,這一定是希望! 

  嘉慧好像重新獲得了能量一樣,朝着這光芒快步走去。朦朧中,她看到了一個人影,分明是“它”在擎着這光。嘉慧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恐懼,但又被這吸引着,沒有放慢一步。 

  光芒愈發亮了,嘉慧終於看清這個神秘的黑影,她,她,她不就是心中一直盼望的靜么。嘉慧加快了步伐,這時,她彷彿聽到了靜在對她說著什麼,“嘉慧,我好痛苦,好痛苦,這裡好難受,真的,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你再說什麼啊,我帶你走,你過來,過來啊!”嘉慧,邊跑邊伸出手,召喚着靜。 

  “過不去了,嘉慧,一切都太晚了,我過不去了,你不要再過來了,回去,快回去……”靜的臉從未有過的蒼白,絕望的眼神,讓嘉慧心疼。 

  “靜,我不能扔下你一個人,要走我們一起走。” 

  “嘉慧,你要看好我的日記,看好它,只有你可以保管它……” 

  “靜,跟我走吧!”嘉慧跑到靜的面前,抓住她的胳膊拉着她走向回去的路。突然,嘉慧遲疑了,從根本上說,她也不知道該帶着靜走向何處。 

  “來不及了,你快走!” 

  嘉慧緊緊地抓住靜的胳膊,她真的以為這樣她就可以把靜帶回來。就在這時,燈光漸漸的暗下去。靜的雙眼流出淚水“記住,你一定要保管好我的日記,一定要記住!”嘉慧突然覺得,她手中緊握的靜的胳膊像消失了一般,任由她怎麼握,也握不住,而眼前的靜也變得模糊了,“靜,你不要走。”嘉慧哭喊着,她從未感到如此的無助,她最好的朋友就在她面前,她卻救不了她,眼睜睜的看着她消失。 

  突然,光亮消失了,嘉慧好像回到了原點,癱坐在漆黑的天幕下,寒冷、恐懼包圍着她。不,這不是原點,在嘉慧的面前,明晃晃的立着一座墓碑:歐陽靜之墓。 

嘉慧愣在那裡,還沒等她回過神來,她聽到遠處、近處,好多聲音在呼喚她,“嘉慧,嘉慧。”“嘉慧,給我,給我。”“嘉慧,給我。” 

  嘉慧茫然的朝她四周看去。眼前的一幕令她震驚了。幾百個衣衫破爛的人向她爬來,他們的臉色都是慘白的,表情是那麼的一致,確切地說根本沒有表情。目光直愣愣得望着嘉慧,充滿了慾望,好像望着自己盼望了幾百年的獵物一般。嘉慧想逃,但發現無路可逃,恐怖的氣息包圍着她,她根本沒有動彈的力氣。人們離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嘉慧哭着,喊着,聲音嘶啞着,但沒人理她,她身邊只有這些面目可憎的恐怖傢伙們。“嘉慧,嘉慧,給我。”“把日記給我啊,嘉慧。”“嘉慧,嘉慧……” 

  “救命啊,救救我!”“走開,都走開!”“姥姥,快來救我。”“靜,快來救我啊!”“走開啊,你們走開,走開好不好!”她哭喊着,無力的哭喊着,突然,一雙骯髒的手突然抓住嘉慧的腳,奮力的向下拖拉着她,拖向那群似人非人的“人群”中,眼前的面目突然露出可憎的訕笑,千萬隻手霎時一同伸向了嘉慧…… 

  “啊——不要——” 

  “不要——” 

  “嘉慧,嘉慧。” 

  “嘉慧,嘉慧。” 

  “怎麼了,嘉慧。” 

  “姥姥,你怎麼在這?我這是在哪啊?剛才那些……” 

  “慧兒,做惡夢了,你已經昏迷兩天了,真把姥姥嚇壞了!” 

  “姥姥,靜她……” 

  姥姥擦去嘉慧眼角的淚水,嘆了口氣,“慧兒,你先養好自己的身體,其他的,咱們慢慢說,你不要太傷心了。” 

  “姥姥,難道真的是靜么,真的是她?” 

  叮咚——叮咚—— 

  就在這時,門鈴響了,“會是誰啊,姥姥先去開門啊!” 

  “誰啊,誰啊?別按了,這就來了!” 

  姥姥打開門,令她驚訝的是,兩名警察站在門前。 

 “請問,這是尉遲嘉慧的家么?”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詛咒之重生日記(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詛咒之重生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