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微笑燦爛了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燦爛了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年少時,那個青檸味的暑假。慵懶的像平時一樣點開了動漫專題,就這麼隨便一點,讓我的暑假充滿了感動與淚水,歡笑與樂趣。那個動漫就是海賊王。那時被父母老師被迫成的所謂小大人,從那時我才體會到了放蕩不羈的微笑是多麼幸福。

  這部動漫講述了一位少年路飛為了找尋海那邊的寶藏,一路上認識了許多夥伴,結成羈絆,在海上發生的件件令人歡樂感動的故事。

  一路上,不知道發生了多少令人感慨的事情,經歷着許許多多的磨難。但是他們乘風破浪,不為兇險所動,追逐着夢想。最令我難忘的一個場景是當路飛被架在斷頭台上的時候,他依然能笑得出來,並無所畏懼。友情在這部動漫中,被渲染得淋漓盡致,夥伴們之間的信任無法比擬,他們堅信他們信得過的人。風吹,海面泛起波瀾,船上的歡聲笑語即使在浩瀚的海洋上也顯得不容小覷。

  路飛用實際情況告訴我們,儘管在最困難的時期,你也要用微笑來回敬這個世界。

  這個盛夏,其實瀰漫著分離的痛苦。不舍,迷茫。因為,那時我小學畢業了,同學們大部分選擇了到其他地方就讀,六年時光彈指一揮間。匆匆的離開,不知他們是死是活,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無從下手,無奈的感覺令人發慌……就是這樣的情感。

  而伴隨着我度過這兩個月充滿着焦慮的是《海賊王》,那個盛夏,我原以為我會頹廢得過完我的事假,然而路飛不斷進取,不斷向上,激動人心的感覺令人不得不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我也發生了蛻變,從一個青澀的少年,變成了一個勇於承擔責任,積極向上的陽光少年。這也促使我更快在初中生活中找到了新的夥伴,結實了新的朋友。我也能肆無忌憚的張開雙臂,去擁抱我自己。

  那張畫一直貼在我的牆壁上,擺着剪刀手,露出潔白的牙齒,頭戴着草帽,那一抹天真,無憂無慮,快樂表現的淋漓盡致的微笑,難道不令人怦然心動?

  這抹微笑燦爛了我的夏天,也燦爛了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燦爛了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燦爛了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