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遐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末,我認識了他。很開心,很慶幸,在全世界65億人中,我可以發現他的存在。他可以走進我的視線。這是今年秋初,第一件大事。

  我說,璇,明年我們一起去找他。我說,璇,你去找朱朱。我說,璇,我去找浩浩。我說,璇,中考後,我一定要見到浩浩。我說,璇,再辛苦一年就好,我們說好的,要一起考一中。

  於是,我每時每刻,不在幻想明年的這時。明年的這時,我們會一起步入一種么?明年的這時,我們已經見過他們了吧。明年的這時,又是一個新開始。

  這麼愛你,並非是我願意。我知道自己佔有慾很強,所以,太在乎一個人自己會很累很累。我知道自己不夠優秀,所以,只能站在角落裡,仰望你。我知道這樣不對,所以,

  我答應自己,好好學習,只要考上一中,就去找你。我知道會很累,所以,我問過自己你可以努力做到么。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動力,所以,我答應自己不再迷茫。我什麼都知道,只是

  有些還不肯承認。這是我15歲內心的一個秘密。一個夢一樣美好的期待。

  這個秋天,有點涼。寫着寫着,我發現我的雙手是冰涼的。想起琳的那句話了。忍不住,從頭到腳立刻變得冷了起來。然後,我兩隻手搓了搓,盯着本本看了會。

  腦子裡有個畫面一直揮之不去。腦海里,是你吃棒棒糖的樣子,是你微微一笑的樣子,是你走在落滿紅葉的街道上的樣子,是你手捧向日葵緩緩走來的樣子。楓葉落到秋末,思念還在翩翩

  起舞,不願追隨楓葉。

  這個秋天,逐夢中。初中最後一個秋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也會為之而奮鬥。我的夢,我已確定。向著夢的彼岸,不斷奔跑。跌倒后爬起來,對自己微笑。

  告訴自己。浩浩,很努力的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所以你也要堅強去追夢。告訴自己。浩浩是你前進的動力,這點事都做不到,那隻能說明你真的不夠愛他。

  這個秋天,你有他。有你在,一切安好。

  湖北荊門外語學校初二:程詩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