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感情叫作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情叫作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很多的情感當中,除了愛情跟親情之外,友情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也是佔據着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有了朋友我們而開心,也正是因為有了朋友,我們的人生也更加的精神。

  很多人都會去排親情愛情友情三個的前後順序,有些人愛情至上會把愛情排在第一位,有些人親情至上,會把親情放在更優先的位置,很少有人會把友情放在第一位或者是第二位,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友情放在第二位,僅次於親情。

  其實你想找一個合適的聊的來的朋友其實比找一個伴侶來的更加的困難,在我們的一生當中,我們或者會交往很多的人,但是朋友很少會換會變,只要認定了一個人是你的閨蜜朋友,那麼他(她)將是一輩子的事。而且友情比愛情來的更加的堅固和可靠,當我們遇到了痛苦的事難過的事,朋友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安慰你保護你。記得F4有一首歌叫作《第一時間》其中就有唱到“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就也唱出了友情的最大的核心價格跟最大的意義所在,不管如何我們碰到什麼,只要需要朋友的時候,他們總是會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旁,保護你幫助你。

  友情是如此的美好,我們每個人都有朋友,都有友情,我們在好好享受這一份特殊愛的同時,也要好好的去守護這一份來之不易的美好友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情叫作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情叫作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