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在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不但人會哭泣,其實任何東西都會哭泣,只是我們沒有去感覺而已! 

  地球在哭泣證明了快到世界末日了,地球在勸導人們不要破壞對我們有益的東西了,好好的珍惜對我們有益的東西 ……想不到地球也會到了哭泣來求人們,而人們那麼無情不停的破壞環境,以為這個世界是取之不盡的,錯了他們的想法是錯的.我都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他們為了這一點利益就不怕死嗎? 

  以前清澈的小河不見了,那茂盛的樹木也不見了…… 這一切都是人為的,現在人們依然在破壞環境,這是為什麼啊?難道災難不發生在他們的身邊就是死性不改嗎?可憐的地球母親就快要成為廢墟了,地球母親您要堅持住,我們有良心的人肯定會拯救您的. 

  大家醒悟吧!我們的地球快要沒有了,讓我們一起去保護環境.比如:植樹 、節約用水、使用環保袋等等.為了地球有更好的明天我們現在就動身吧…… 

  我可憐的地球母親不要哭了,我們愛您,您是我們的守護神,我們不可以失去您,我們一定會儘力去維護您! 

  我愛您在哭泣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