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張愛變的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愛變的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愛變的臉 

  油畫《父親》中那張滄桑的臉,令人難忘;蒙娜麗莎那張微笑的臉,令人回味無窮;同學們那張寫滿青春與活力的臉,也令人難以忘懷;母親那張關懷的臉,父親那張嚴厲的臉,都讓人永記心中;但是最令我難忘的,則是老師們那張張嚴厲與慈愛交織的臉。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他們用汗水,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使我們學習各種知識,成為一個博學的人。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老師也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因為這種種原因,使我更加難忘記那一張張不同的臉。 

  語文老師的臉永遠面帶笑容,數學老師的臉永遠嚴肅莊重,地理老師的臉永遠陽光燦爛,政治老師的臉永遠春光滿面……但令我最最難忘的那張臉,是班主任————英語老師的臉。 

  英語老師的臉是非常會變的,她的臉是而嚴肅,時而慈祥,時而生氣,時而開心。 

  有一次,上自習課了,老師還沒來。於是同學們就在教室里說起話來,聲音非常大,班長喊安靜,可是同學們對她的聲音不屑一顧,繼續自己說自己的,就在這時,班主任突然出現在了門口,怒視着我們,我們感覺到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連根針掉地下都能聽見。只見老師慢慢地走到講台上去,對我們說:“沒有班委嗎?沒有組長嗎?你們沒事可做嗎?作業都做玩了?”面對老師的一連串發問,同學們啞口無言。過了一會兒,老師把班長、大組長叫到門外問:“你們管了嗎?”一個簡單的問題把班委們問得沒話可說,因為他們深知自己沒盡到職責。這時,老師的臉滿帶怒火。 

  在我的記憶當中,老師的笑容是少之極少,因為我們班的男同學總是不遵守紀律,每次都惹老師生氣,而且,老師在我們心中是非常嚴肅的一個人,很少笑。記得老師笑得最燦爛的一次是在軍訓匯演時,當時剛開學,同學都挺老實的,軍訓時也都挺認真,一個個為了給班級爭得榮譽,都努力練習,老師也天天陪我們在操場上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奪走了第一名的桂冠,這是,老師開心的笑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那張會變的臉。

您正在瀏覽: 一張愛變的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愛變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