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什麼?感恩就是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你,你給予回報。人人都會感恩,哪怕你對對方只說了一句“謝謝!”,別人都會銘記在心。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要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我們長這麼大,是誰養的我們?當然是生我們的父母了!他們省吃儉用,為的是什麼?為的是讓我們吃好穿好呀!現在我們漸漸長大了!應學會感恩父母了!我們平時應多幫父母做做家務,好減輕他們的負擔。最近爸爸頭上的銀絲越來越多了!像那披滿白雪的勁松,這是他歷經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啊!他平日早出晚歸,為我們一家掙錢,多麼的不容易啊!他們把這些苦頭深深埋進心裡,不願說出來,他也是怕我們為他擔心呀!

  是誰教我們知識?是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啊!人們常說:“師恩恩重如山!”的確如此。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他們為了教育事業,嘔心瀝血!奮鬥了一生!老師像園丁,精心培育祖國棟樑;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像人梯,用肩膀支撐我們攀高;像石子,讓別人踩着他開闢前程;像渡輪,把我們載向成功的彼岸;像拐杖,支撐我們走像陽光!當我們遇到數學難題時,是老師幫助我們找到了答案;當我們遭受挫折時,是老師讓我們重樹信心;當我們迷失了方向,是老師讓我們找到了正確的人生航向。老師!您多偉大啊!為教育事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和犧牲!我們能回報您的,就是那考試試卷上鮮紅的分數。也許我們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優秀,但我們儘力了!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顆心,有了這顆心,即使再辛苦,想必您也會露出那深藏不露的微笑!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珍貴的,就如一杯清茶,淡淡的澀澀的,可是那清香飄逸。有時又如一杯醇厚的酒,在歲月中越存越濃。當你跌倒時,他會伸出雙手;當你遇到不懂的問題時,他會耐心的給你講解,讓你不再困惑!同學之間應互幫互愛,才能體現出和諧的氣氛!

  人人都會感恩,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雖然每個人感恩的方式不同,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