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我們的校長曾說過:“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時的我尚年幼,無法理解這種感謝萬物的美好。而如今,當我遠離熟悉的土地,獨自沐浴在江南的陽光之下時,日漸成熟的心中早已滿載着濃濃的感激之情。

  我想我是幸運的,當我最後望向我初中校園的時候。那真是我少年時代的“樂土”,它承載了我的多少歡笑與悲哀,欣喜與沮喪。是啊,它是那樣的小,但那洋溢着沁脾書香的文化長廊,那片濃密的小竹林,那些清晨在竹葉上頑皮閃爍的露珠,那群終日躲藏在竹林中歡歌笑語的鳥兒,那對姐妹般相依偎的小亭,那四個小小的春夏秋冬園,那狹長的走道,那似乎永遠閃爍着青春光芒的教室和堆滿書本的辦公室……一切一切,早似刻在木板上的浮雕般深深印在了我的心裡,絢爛成一幅永不褪色的圖畫。還有指引我成長的恩師和伴隨我歡笑哭泣的同窗好友,青春的道路上遇到你們,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分啊?我想我是幸運的,當我揮手向我的父母告別。站在去留的十字路口,他們沒有心安理得的將我繼續庇護在他們的翅膀之下,而是選擇讓我獨立承擔未知的明天。渺茫的未來曾在離別前令我恐慌,令我迷茫。但當他們離去的背影漸漸模糊時,我卻清晰的聽到曾經脆弱的心靈一點一點堅強起來的聲音。那一刻,我明白,他們心中的疼痛或許更加的刻骨銘心。

  遠去了,父母放飛的手。成長的旅途崎嶇坎坷,但轉身就能看到你們滿含期盼與鼓勵的眼神,這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我想我是幸運的,當我微笑着注視我如今的老師和同學。剛踏入這嶄新的校園,我有剎那間的暈眩,我就要在這兒,度過三年的光陰了嗎?但當我坐在教室中聽着老師和同學們一一作自我介紹時,飄忽的心忽而就平靜了,他們的笑容似曾相識,讓我慰藉。未知的三年,有他們相伴,我不必再擔憂孤獨與寒冷的侵襲,這又是怎樣的一種美好?是啊,我竟是如此的幸運,命運之神對我竟是如此的眷顧,怎能不讓我滿懷感激呢?我想感謝身邊的每個人,卻又無從開口,於是,我用一顆感恩的心看世界,幸運和快樂就真的不再離我而去。

  我還想感謝我的一顆感恩的心,是它讓我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擁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