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歌

  說起歌,我們大家並不陌生,而正是這千千萬萬首歌中有我們每個人的喜愛,而我也無不例外。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這首周華健的‘朋友’使我聽後記憶猶新,這句歌詞也常在我的耳畔輕輕響起。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跟唱起來。

  這首歌讓我明白了友情是瞬間開放的花,而時間會使它結果;友情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情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進你的心靈成為你的知己。

  曾經姐姐告訴我,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既說明了朋友的重要性,也表明了友情的價值所在。但是,沒有友情的人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請伸出你的友情之手,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從‘朋友’這首歌中體驗友情感受友情,珍惜朋友之情,讓我們的友情之花處處開放。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我認為,友誼是人間重要之情,如果一個人連友情都不明白都沒有。何談其他之情。

  我堅信自己會解釋更多的良知好友。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友情了嗎。

 初二:王善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