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百態眾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百態眾生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簡單的考試,這是一場考驗自制力的考試,這是一場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考試……

  走進氣氛壓抑的考場,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面襲來,這是卷子的筆墨味。我努力的使自己的心情恢復平靜,卻還是無奈。當我提起筆的那一刻,我想着,也許還是會有人作弊吧……

  我認真的做着卷子,當最後一個字落筆時,我伸伸懶腰,卻發現周圍已經有很多人答完卷子了。眼睛突然瞟到一個同學的樣子,卻讓我不覺發笑。

  我仔細端詳着這個同學,細小的汗珠分佈在鼻翼周圍,而他卻依舊睡得“安詳”。顯然,這壓抑的考場氣氛仍舊阻止不了他要睡覺的偉大決心!

  轉頭又看見以為學生,認真的檢查着卷子,時不時的在卷子上塗塗改改,我沒發現他是在做什麼,也許他很認真的在改正錯誤,我這樣想着。

  環視下考場,才發現同學們要麼睡覺,要麼認真檢查考卷,要麼就是無所事事,轉筆玩,環顧四周……這時候才發現這考場竟是這麼“悲哀”。

  考場百態眾生相,人人都抱着一份“玩玩而已”的心態,卻不知道這考試的重要,偶爾也是會感到一點悲哀在心底蔓延開來……

您正在瀏覽: 考場百態眾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百態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