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後的感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後的感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夏的炎熱,踏着秋的涼爽。迎來了我到鄭州四十四中的第一次秋季運動會。很興奮,這股興奮勁直到運動會開完都還存在。自認為這次運動會是很成功的。運動會時同學都很賣力的為運動員加油鼓勁,而且也很遵守紀律。他班很強的運動員的積极參与也使得這次的秋季運動會變得更加充滿懸念。

  每每到我們年級的比賽,同學都會為他們努力的加油助威。有些同學認為坐着加油喊不出氣勢,喊不出力量,甚至站了起來。一個人站,則帶動了全班同學,大家都站了起來。其他班的同學不買賬了,也都站了起來,於是就成了“(聲音)一班更比一班高,一班更比一班強。”的趨勢,誰也不服誰。運動員在操場上比,其他人則在操場下比。不過,雖然都是在比,比法不同,但是大家都抱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心態在參與這次秋季運動會。

  我參加的是女子800米,在運動員檢錄的時候我和其他的參加的運動員都很緊張,因為需要繞着操場跑4圈,平時都是2圈,這回一下變四圈,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心裡有些忐忑,心跳加快,精神緊張的狠。我發現,每一個人的“緊張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例如:有些人總是去人少的地方,而有些總是在系鞋帶,還有些則是站在一旁發愣,總之這些緊張的方式都是千奇百怪的。運動員檢錄完了,該進操場比賽了。站在跑道上總有一種興奮感,而每次有這種興奮感時都會不自覺地落後,可能這就是我的緊張。其實成功也就是多為集體爭光,失敗也是重在參與。運動員一切都準備好了。只聽裁判員一聲槍響,我毫不猶豫的就沖了出去,可是因為不小心被擠了一下,後退了幾步沒有強到“第一道”,於是就落在了後邊,對手遠遠的將我甩在了後面,我努力的追,可是也沒追上,最後很可惜的我跑了最後一名。第一整整比我快一圈,我總結了一下,自己可能是因:缺少賽事經驗,缺少體育運動知識和平時的鍛煉。我沒有因為失敗得了倒數第一而哭,反倒差點因老師和同學的安慰與鼓勵而落淚。因為有太多因為失敗而哭的例子了他們也害怕我這個小女生因自信受挫而受不了,哭得“稀里嘩啦”的,雖然這些安慰與鼓勵顯得有一些多餘,但是我在這些安慰與鼓勵中感到了班集體的溫暖,與團結,和身在這個大家庭中的幸福。經過了這次,我初中時的第一次運動會,我明白了:其實人生就是競技場,人生就是起跑點。只有自己把握實力抓住機遇,鍥而不捨的努力,一定能夠成功!如果人生路上稍有疏忽大意,一丁點的馬虎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讓自己後退,因為往往一小步的退後就有可能永遠也追不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後的感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