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我在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在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中的坎坷,是通向成功的大門,門后是一片燦爛的彩虹;跨過坎坷,才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啊!這麼悲哀啊,又一個倒數第一!”我不由感慨道。“哇~怎麼學的?第一又是你哦!~”后桌壞笑道。“我……我……不行啊?”我難過的低下了頭。無數道殺人般的目光向我投來,悲哀!

  社會,社會……令人頭疼的科目!倒數第一,倒數第一……多麼刺眼的字眼!社會老師又一次把我叫到辦公室,“哎!你怎麼學的?別的科目都這麼好,怎麼就社會這一個不好呢?你又不笨,相信自己,加油啊!”社會老師懷疑的眼光裡帶着鼓勵和信心。天啊!令人頭疼的社會!

  不行,我可是不甘落後的女孩,於是……

  晚上,9點半……終於做完所有作業!一個小女孩拿出社會課本,翻開那本沉重的社會課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像一個個強烈的小生命,與你抗爭着。終於,10點,天!可背完前5課了!我躺倒在床上睡起來……

  白天,社會課上,只見社會老師認認真真的講着課,而我仔仔細細的聽着課,不時的記着……

  又一次社會考試,天啊!分數,分數,分數……我的滿腦子裡全是分數!“才女!哎?怎麼?怎麼?好怪呀!沒考倒數第一……讓你同桌佔了!哎……”后桌帶着陰險的聲音說道。“78!”汗……30多名!好在我一番努力沒有白費!

  習慣還是堅持着……又一次社會考試開始了……

  “83分!去社會辦公室!”學習委員對我叫道。

  社會老師和藹的說道:“看,我說吧?你又不笨,記住,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相信你會堅持不懈,繼續加油!”我點了點頭。

  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看見前方不再是風雨,而是你所要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在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