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園裡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裡的節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對於我們,對於老師,是一個特殊的節日。

  在這即將來臨的日子裡,我們應該為老師做些什麼呢?也許你會想,我們應該向老師獻上節日的禮物,送上一句最真誠的祝福。不!你還不完全。在這過去的幾年中,在未來的幾年裡,老師都將陪伴着我們,走過曲折的人生路途。老師好比是黑夜裡的一盞油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好讓我們不在迷茫;老師好比是一個嚮導,在彎曲的山路上,為我們指引方向;老師好比是一階一階的樓梯,讓我們勇敢的向上;老師好比是……

  老師無時無刻地在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可是我們卻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老師啊!你是偉大的,你是無私的,在為了我們的前途、理想而操心着,在為了祖國的下一代而奮鬥着!

  不知你們讀到這裡,會有什麼樣的感想,而我,卻已經是熱血沸騰了!

  我們是老師的生命,好比是園丁的生命是花一樣。老師希望我們能亭亭玉立,迸發出勃勃生機。老師希望我們,像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柳樹、秋天的楓葉、冬天的臘梅永不倒下!

  教師節,你送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花園裡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裡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