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節語文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節語文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不嚴厲,同學們上課說話時最多罵幾句,從來不打人。所以同學們都不怕她。在上她的課時,班上說話的、打牌的、下棋的幹什麼的都有。她呢,總是罵幾句,可這根本就不頂用。有些同學還在暗地裡罵她。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被她上成了語文。她剛進教室,同學就在齊聲吼叫:“這節是美術,不是語文--你來幹什麼?”課前演講(在語文課上,老師要求人人上台演講)完,不管好不好,同學們都使勁的鼓掌。她叫同學停下時,鼓掌聲仍然震耳欲聾,一直到她開始講課,掌聲才漸漸停下。但說話聲有此起彼伏,完全不在乎她在不在教室。她被氣的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同學不僅不改,反而說的更大聲了,有的甚至笑她的臉是個臉譜。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終於,她發火了。走到說話最大聲的王宇西身邊,指着門外,大吼:“出去!!!”王宇西不以為然,當做沒有聽見一樣。她又重複了一遍:“我叫你出去!!!”王宇西仍不為所動,絲毫沒有出去的意思。她生氣道:“你有神經病嗎--"王宇西還沒等她說完,便“蹭”的一聲站了起來,對她大叫:“你說我什麼都不能叫我神經病。”說完,便很瀟洒的拿了書出去,站在門外。臨走前還留下一句“媽的”。同學們再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連已往學習很好,一向聽老師話的張東也笑了。她很尷尬,臉漲的通紅。 

  經過了這場鬧劇,班上安靜了許多,可還是免不了說話聲,不過沒有剛才大了。她開始檢查練習冊。檢查到李勝楠時,李勝楠面前什麼也沒有,她便問道:“你的練習冊呢?”李勝楠頭一偏,有些不屑的說道:“撕了!”她似乎想不到會是這種情況,一時語塞,半天才道:“站後面去!”李勝楠一聽,把板凳一踢,弄得“框框”直響。然後拿了本小說,直接去了門外。同學又笑了。她叫人把李勝楠叫回來,然後嚴厲的說道:“我叫你出去了嗎?我叫你站後邊去!!”李勝楠根本毫不在意她的嚴厲,拿眼把她一瞥,頭一甩,站在後邊繼續看她的小說。 

  她氣極了,把書狠狠的往講桌上一扔,回頭說道:“你們這語文課,我不上了,這節自習。” 

  同學們都沒有表現出絲毫的不開心,有的還大聲歡呼:“不上就不上,早就不想上了。” 

  不知道她聽沒聽見,反正,她拿了書就走人。身後是一片吵鬧。 

  後來,聽說她哭了,但同學們沒有一個同情她,反而變本加厲。 

  這就是我的語文課,吵吵鬧鬧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節語文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節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