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阿德,我和小C總是這樣在背後叫他。阿德。阿德。

  用我和小C的話來說,阿德的臉上布滿了正常人沒有的滄桑感,就像車禍似的。阿德當然算不上什麼帥哥,準確地說,他渾身上下看不出哪一點有帥哥的標準的。阿德長得一副“窮書生”,一看就是一個教書的,先生。

  阿德喜歡在課堂上講着講着就扯上他的兩個兒子。有一次我和兒子……我兒子讀書一到時間就和書88了,打電腦一到時間還賴在電腦前不走……兒子的鉛筆盒和這位的同學一樣……

  我想啊,阿德在家一定是個好父親,一個典型的好爸爸。或者說呢,他一定愛子。不然怎麼老是兒子長兒子短的呢。哪個當爸爸的不是這樣的呢,用阿德的話來說。

  阿德看見班裡有一位同學的文章發表在雜誌上了,也表現出一副毫不示弱的樣子,對我們說,你們老師我啊,不知道發表了多少文章在報紙雜誌上呢。一位同學插嘴說,那我怎麼從來沒看見啊,老師?阿德緩緩地說,哪個人發表文章不用筆名的?全班暈倒。

  對於阿德的教學方法,雖然不是很傳統,但是我和小C等其他同學還是很有意見的。小C說,你發現沒,阿德有一種特異功能!什麼特異功能?小C拍拍我的肩膀,上課時會自動傳播催眠信息!恩恩,我想,這應該是阿德教學最大的缺點之一了。不過,也可以化缺點為優點的,哪位同學有失眠的病,找他去應該可以治好了。

  最後呢,希望阿德能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