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後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下午,我獨自一人坐在房間里。像往常一樣,我有着無數的任務需要完成,我沒有資格抱怨,每一位身為學生的我們,都是一樣的。 

  坐的時間長了,全身有些不適,想要舒張舒張筋骨。我本有關緊房間門窗的習慣,空氣很不好。我便拉起散發著絲絲清香的竹簾,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隨着微風撲面而來,如此涼爽。 

  不一會兒,我發現有陽光戀在我的肩頭,我身子緩緩移動,它也跟着清風的節拍,在我肩上輕輕舞動。 

  輕輕揚起頭,陽光為了窗外的鐵欄,為雪白的牆壁折射一種斑斕,點點印在屋子裡,美極了。思考着,時間在飛奔,屋子裡的光斑,一點一點散去,漸漸的蛻變為暗暗的金黃。 

  沒多久,牆上最後的三三兩兩金黃色的影子,被時間隱沒,只剩下一片空洞的白。 

  這也許是生活中單調簡單日夜重複的角落,你用心去細細品位,也許又是件無比美妙的事情,我也極少去注意到。它們彷彿是生命的一些幻境,給我片刻溫暖的遐想。然而,它們也在不經意之間,和着絲薄的塵埃,一同消失在空氣中,恍惚之間,我嘗到了一點寂寞的味道。 

  總被瑣事嚴實的包裹,唯獨把自己提升到另一種心境,才能嘗到少有的冷清。我自己有太多太多的空間,等待自己去發掘;有太多太多的幻想,總在不經意間遛走。煩惱總是覆蓋心靈,而那些幻想中的故事,卻在記憶里漸行漸遠。我始終無法讀透自己的內心,快樂何時擁有?也許在幾十年後,在我真正的成熟之後,我可以得到一個絕對的答案,或許,這沒有答案呢?

您正在瀏覽: 午後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