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排練的時候,林葉來晚了,但她事先說過,也就遲了那麼1/2小時,那次龔很生氣.然後第2次排練龔正好也遲了1/2小時,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巧合,因為這不是第1次了!她說她睡過頭了,所以我們就壓着怨氣沒罵她,正好那時是1點半,也可以去學校了.我平時都往那個方向去學校,所以告訴她們說往那邊,可我和林葉才騎不遠,就發現龔不見了,我原來還準備在路上排練,可她”””我們就去找她,她已經到了學校,還在和別人說什麼,我沒想那麼多,就叫她到我座位上去排練,可她沒來.後來她來了,我叫她唱唱看,她又沒唱,又後來她說和另外1個組表演,過了1會兒,她又說她們表演的對話很長很難背,就來找我們,我們都換了,準備好了,當然就不太願意了,但也沒說不同意,(我想她反正也找到了搭檔就沒理會)~上課後,我們先演完了,快輪到龔時,她居然昧着良心說:"是她們不要我了,我已經準備得很好了!”我當時聽了,簡直是氣急敗壞,心也碎了,眼淚大把大把得流,(是她那時自己不唱,還```)後來老師讓我們幫她,我想畢竟同學一場,就幫她吧,可她又說要自己唱.說實話她唱的也不是很好.我從來都沒見過這麼自私的人,為什麼當初沒聽那些好朋友的話?我後悔,很後悔.可是龔對我和林葉的傷害是永久的,或許我這種感情用事的人是1輩子也忘不了_- 

  被冤枉的滋味好難過,被冤枉的人當然會喊冤,即使相信的人不多. 

  最令我欣慰的是連魔鬼都在安慰我,說不值得為這種人掉淚,同桌`朋友也安慰我.我想有這些,足夠了.別人怎麼冤枉我和林葉,沒關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我也不想再為自己辯護什麼.事已至此,我不想再說什麼/// 

  看清1個人的代價好大, 為什麼我把她當知心朋友看,而她卻這麼做?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那天晚上我幾乎整晚都沒睡,當然第2天的月考一定是要死的嘍,考試時我也有點心不在焉,100%考不好了! 

  她向我道歉了! 我要不要原諒她?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