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母親啊,您溫柔的雙手牽我走過美麗人生。 

  ??題記 

  母親啊,長大的路上,您溫柔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寬容。曾幾何時,貪玩任性的我遲遲歸來,您用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說:“飯熱好了,吃吧。”曾幾何時,我捧着不理想的成績單站在您的面前,您抱着我說:“沒關係,下次努力,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您的眼波中閃爍出一道光彩,我知道,那是寬容。 

  母親啊,長大的路上,您溫柔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慈愛。曾記得,每次晚自習歸來,總是見您依在門口默默等我,手中是怎麼也織不完的毛線活。您說:“我也是出去剛回來。”曾記得,每次下雨,您總是第一個給我送雨衣,您說:“沒事,我也是路過。”您用衣袖拭去頭髮上的水珠,求偶知道,那是慈愛。 

  母親啊,長大的路上,您溫柔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操勞。我記得,您每天除了工作以外,承擔著全部的家務,可您不讓我干一點,您說:“你沒幹習慣,弄不好。”您從沒說過一句怨言,您只是說:“我天天干習慣了,閑下來倒覺得彆扭了。”您枯瘦的雙手不停地忙着,我知道,那是操勞。 

  母親啊,女兒沒有用高山、大海、大地、大川來形容您,女兒覺得,您給我的真實、確切,是觸摸得到的關懷與愛護,不是空洞、遙遠、陌生的一個概念。您覺得,愛我就是給我您能給予的一切;您覺得,愛我就是包容我所有的過錯和任性。您執著地守候着,就像藍天執著地守候着白雲,就像大樹執著地守候着飛鳥。母親啊,您在女兒的心中是那不可磨滅的烙印,是那不可丟棄的生命。 

  母親啊,您溫柔的雙手牽我走過美麗人生。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