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呢?是別墅是豪宅還是小洋樓?不都不是,那些都只是房子,家的含義要比房子的含義深得多。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家是溫柔港灣,你我停泊的港灣,風雨再大也不怕,只要有個溫暖的家”。那麼家的含義是什麼呢?表面上看來家是我們生活的地方,但更是層的意思是然讓我們感到舒適溫暖隨便的地方,在着我們會感到安全感。家人,家人家和人是不能分開的,家裡有人的家才算完真的家

  其實我們自己的家就很溫暖,只是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罷了。家不止與父母在一起,班級也是一個大家庭。在班級的大家庭中,同學與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每天有好的相處着。老師如同父母一樣關心愛護着我們,這時,老師同學就是家庭成員。我們每一天都在這個大家庭中與‘家庭成員’生活在一起在醫院中病人大多是由護士照顧的,那麼護士和病人就如同家人國家,國家國和家是不能是不能分開的,千千萬萬的家才組成國。家和萬事興,家人要和睦相處,家才算完整

  在我心中那個叫家的地方便是我家,每天晚上放學回家父母都準備好飯菜。在風雨交加的晚上,在你很冷的時候你可以回家,家總是讓我們感到溫暖。當你走在一個漆黑的小路上,這時的你一定非常想立刻回到家,因為家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家裡都是自己最親的家人在家裡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家又是能讓自己放鬆隨便自在的地方。在家裡可以增進自己與家人感情,家真是一個好地方我愛我家,我想大家也愛自己的家,那就多回回家

  那麼,家那麼好我們有些人還經常不回家呢?有人說自己沒時間,沒空回家但那家不要忘了家是陪辦你最長時間的一件東西了。

  請大家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

  山西運城河津市河津實驗三中初二:野蠻流浪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