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需要足夠的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足夠的掌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掌聲是對他人的認可.尊敬.佩服,是對他人為奪取更高目標的鼓勵。

  就像鐳的母親�居里夫人那樣,當主持人宣布她獲得了諾貝爾獎以後,全場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居里夫人穿着一件黑色長裙,身上沒有配戴任何首飾的走上領獎台,舉行隆重的授獎儀式,居里夫人拿着獎盃說:“為了獲得這個獎,我付出了好多的艱辛,剛才你們給予我的掌聲,是我今後的動力,我會繼續努力,攀登科學高峰,為原子能時代做出更大的貢獻,創造出更多的奇迹,謝謝。”全場又響起一陣像春天的驚雷,夏天的暴雨一樣的掌聲。

  真的就是因為那一次的掌聲居里夫人在今後的研究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她又一次獲得了諾貝爾獎,而且在全世界都做了許多精彩的演講,她成了一位家喻戶曉的成功女性,人們都為她取得的成就驚訝、欽佩,居里夫人不僅取得了成績,讓人們佩服的五體投地,在面對母親、大姐、父親、丈夫、居里大夫的死時,更是表現出了一種堅強的精神 。挫折一個個向她迎面而來,居里夫人在人們的鼓舞中克服了。啊!她是一位多麼了不起的偉大女性呀!

  我現在發覺,成功需要足夠的掌聲,有時這掌聲也許會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足夠的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足夠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