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需要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挑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挑戰,這是一個讓人恐懼,卻有令人怦然心動的詞。

  為了它,有了在冰雪覆蓋中仍然勇敢探險的勇士——阿蒙森;為了它,有了在沙漠求生的飛行員——聖埃克絮佩里。人類為了揭開大自然的神秘面紗,不惜以渺小的身軀向大自然發起了挑戰。當加加林成了第一位宇航員是,人類首次完全擺脫了引力,當年輕的中國登山隊員從北坡攀岩而上,踏過千年冰雪,翻過萬丈山岩,白鮮艷的五星紅旗插上了地球之巔是,人類戰勝了地球上的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是挑戰讓人類不斷成長,是挑戰讓人生充滿熱血和永不退縮的勇氣。

  2014年冬奧會正在火熱進行中,這是人類對之身的挑戰,這樣的挑戰需要“更高”“更強”的信念。當他們沖向終點時,多少聲吶喊,多少次歡呼,多少次鼓掌才能換取他們的汗水,當他們站上領獎台時,他們成功挑戰了自我!但,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名字的運動員在辛苦訓練着,沒有記者去採訪他們,沒有學校找他們演講,沒有人記住他們的臉龐。可他們還在堅持不懈,奮鬥,努力,堅持是他們的標籤,他們還在挑戰,他們並沒有失敗。

  在浩瀚的宇宙中,人類是渺少的,可這渺小的身軀內擁有着怎樣一顆龐大的心,人類具有的挑戰精神是偉大的,是足以撼動宇宙的!

  現如今整個世界在向未來挑戰,中國也是如此。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同樣發揚這種大無畏的精神,就能獲得勝利。我們的民族是有希望的,看看北京吧,多少人在那裡打拚着,他們是“北漂一族”,挑着家庭重擔的他們,毅然奮力拚搏着,他們堅信能用自己的雙手為自己,為家庭,為孩子會撐起一方藍天。然而他們不怨天尤人,而是坦然面對。這難道不是一種更了不起的挑戰精神嗎?

  只有不斷的挑戰,才能擁有更美好的明天。所以人生需要挑戰!

  初二:徐澳京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