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時風平浪靜,有時小有波瀾,有時陽光燦爛,有時又免不了飄來一片陰雲……我覺得快樂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調味品,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整天都烏雲滿布,那麼這個人一定不能長壽。雖然人們每天大多時間都是痛苦的,但那短暫的幸福又成了他們前進的動力。對於我來說吧!快樂到處都有,比如考試取得了好成績,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和父母一起旅遊,再說讀上一本有益的書,也會給你帶來不少的快樂。

  我覺得快樂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調味品,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整天都烏雲滿布,那麼這個人一定不能長壽。雖然人們每天大多時間都是痛苦的,但那短暫的幸福又成了他們前進的動力。對於我來說吧!快樂到處都有,比如考試取得了好成績,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和父母一起旅遊,再說讀上一本有益的書,也會給你帶來不少的快樂。

  一次考試,我考得相當糟糕,整天悶悶不樂的,朋友勸我,我根本聽不進去。在回家的路上,天陰沉沉的,好像馬上就要下一場暴風雨,路邊的花,小草也變得暗淡起來,我根本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因為我平時非常愛讀書,到家后,作業也沒有寫,就讀起課外書來了,書中有這麼一篇文章,好多著名作家,科學家都有失敗的時候,但他們快樂地去面對,唱好了這首失敗的歌。不要哭泣,因為在我們傷心甚至流淚時,快樂正向我們朝手。我又重新拾回了自己的勇氣,我也要快樂地去面對,我不能讓傷心打倒我,我不怕你。一個月後,經過了自己的努力,我考到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我開心地笑了,那種滋味是不能言狀的,我嘗到了快樂的感覺。

  我很感激那本書,是它又讓我變得快樂了,我的生活又變得陽光燦爛了。書能給人帶來快樂,它能使暗淡無光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只有生活充滿快樂,做事才能成功。當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我們也要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如果生活中沒有了快樂,那我們會是多麼地難過,多麼地寂寞,學習就不會進步,做什麼事就不會成功。那些整天抱怨的人,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快樂吧!它會利於你的成功,如果生活沒有了快樂,活着就已沒有意義。讓我們每天都保持快樂的心情吧!一天都會很順利的,我們要用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非常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