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挑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挑戰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馬需要挑戰,人更需要挑戰。挑戰,是生存的動力。

  我想起了一則狼與鹿的故事。狼是鹿的天敵,兇猛的狼常常把鹿群追得四散奔逃。許多弱小的鹿成了狼的口中食。當地居民對鹿動了惻隱之心,開始圍捕狼。狼從荒原上消失。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鹿群不但沒有興旺,反而大量死亡。原來,鹿失去天敵後,生活安逸了,不在運動了,導致體質退化,造成生存危機。於是,當地居民有重新“請”回了狼。不久,鹿群重新獲得生機。

  沒有一個人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不同的人對壓力與戰爭有不同的理解。對於弱者來說,壓力與競爭是可怕的;對於強者來說,它卻是無價之寶。不是有這麼一句歌詞嗎: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挑戰,能讓我們更自覺地發揮出自己的能力;挑戰,能讓我們永遠保持競爭的態度。

  生活需要挑戰。如果我們勇敢的面對困難,勇敢的接受生活的挑戰,那麼,成功的一天就不用了。

  初二:吳小宇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挑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