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抽積木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積木感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任何一場重大的失誤都是由無數細小的原因組成的。

  例如剛才的遊戲,前面的人將積木抽走後,似乎很平穩,但是其實上面的重量已經完全壓了下來,在一個看不到的地方,開始慢慢變得搖搖欲墜。

  在日常的工作中也是這樣,面臨危難時,一個人的離去似乎給一個組織並沒有造成多大的損失,但其實已經少了一份同進退共患難抵禦挫折的力量,增添了一份無法彌補的壓力。

  隨着一個個人的離去,這樣的力量一點點流逝,組織變得越來越脆弱,危難隨之變得越來越強大,直至無法承受時,倒塌。

  所以責任並不全在最後一個抽走積木的人身上,而是在每一個人的身上,那些看似平穩的時候,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往往是決定成敗的關鍵。

  初二:張俊

您正在瀏覽: 抽積木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積木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