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進一步升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進一步升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隻蛾,在夜晚投入火的懷抱,我站在燈火下看着她的自取滅亡,輕蔑一笑。可我沒有離開的意思,也不知道為何要在那裡不肯離去,看着蛾的舉動,突然覺得她很傻,又或者,她不想離開燈火。可明知道這樣會死,可又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應該追蹤千年前:她前世是一位美麗的王妃,等待着她的王子從戰火歸來。等了又等,可絲毫沒有他的消息,明知道他凶多吉少,可還是傻傻的等着,來到與他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追着來的是他們之間的記憶,甜蜜。“若你離去,我定跟隨,生生世世,不離不棄。”這是她對他的承諾,也是對他們愛的承諾。

  果然,當戰敗消息傳來,她就知道,她愛的他已經離開了,若是這樣,自己活下去又有什麼意思呢?倒不如跟隨。一把刀插入了她的心窩,白裙飄散,臉龐帶着一絲笑意。這就是她對他的愛,不論何時何地,她都只屬於他。

  命運就是這樣的不如人願,他化成了燈火,繼續演繹他偉大的人生,而她,化成了一隻蛾,命運又讓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她不怕,為了可以重新投入他的懷抱,重新看着他寵溺的眼光,她選擇了死,飛蛾撲火,自取滅亡。她還是這樣,愛他愛到了放棄生命。

  路過路燈,看着滿地的蛾,我心生敬意,這就是她對他的愛。拿起一隻蛾,將它放入書包,作為他們愛的進一步升華。

  初二:戀凝

您正在瀏覽: 愛的進一步升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進一步升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