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遊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遊戲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他愛她,但他很窮,買不起花店裡的鮮花,他跑到幾十里的城外采來一束束芳香撲鼻的野花兒送給她。起初,她不接受,因為姐妹們常提醒她生活不是秀色可餐,她的家人也全員反對。他不棄妥,他每天為她送來一把鮮香的山花和一副憨誠的笑臉,不管她接還是不接。漸漸地,她被他那淳樸的浪漫所征服,一天沒接到他采來的山花她就會更加思念起那張憨誠的笑臉來。這樣,持續了一個年頭,她還是冷靜地與他保持着一定的距離。

  越是這樣,他越是瘋狂地愛着她。她想,她真的無法離開他了,於是她決定嫁給他。在嫁給他之前,她出了事。

  一天,他接到一個電話,起初是個男人的聲音:“你的女友在我手上,如果你還想見到她,就乖乖地給我送來十萬元錢,如果報警我就撕票!”說完,電話那頭便傳來她的哭聲:“你不要給他錢,再說,你也沒那麼多錢呀,你報警吧!”他聽了,很是緊張,他驚慌地叫道:“你別怕,我會想辦法來救你的,就是賣血我也會弄到十萬元錢!”說完這話,他清醒了過來,他明白自己沒有能力在五個小時內弄來十萬元錢。可弄不來錢綁匪就會撕票,他就再也見不到她了,想到這,他嚎啕起來,他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沒用,突然他有了輕生的念頭。就在這時,電話又響了起來:“錢準備好了嗎?現在只有一個小時了,如果沒錢我就不客氣了!”

  “你這個王八蛋,如果你這樣做,我也不想活了,在我死之前我會將你碎屍萬段!”他歇斯底里地叫着。她聽見了他的聲音,透過聲音她知道了他是真正地愛着她的,眼淚便嘩嘩地落下來,接着,她回到了他的身邊。

  見到她平安回來,他又是高興又是驚訝,他不明白綁匪為何輕意地放過了她。她兩眼淚水地說:“綁匪知道你真的沒有錢,綁匪也被你的愛所打動。”聽了,他憨憨地笑,一臉燦爛。

  接下來她就嫁給了他,心甘情願地過着貧困而快樂的日子,但那場遊戲一直是個秘密,她沒告訴過他。

  轉眼十年過去了,他們有了孩子,他們告別了貧窮,他們擁有了上百萬的財產,過上了富人的生活。有了錢后,他的應酬多了起來,經常不着家門。她不高興了,她對他有了看法,她懷疑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可他沒有,其實他一直是那麼愛她的。她不相信,她想他肯定變心了,想着,她心情越來越糟。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十年前玩過的那場遊戲,何不再試他一次呢。

  之後,他接到了一個與十年前內容一樣的電話:“你的老婆在我手上,如果你還想見到她,就乖乖地給我送來五十萬,如果報警我就撕票!”她在一旁焦急地等着他像十年前那樣說出一句令她感動的話來,如果是這樣,她就相信他一直是愛着她。

  可結果令她失望了。

  他說:“五十萬太多了吧?”

  她向“綁匪”伸出了三個手指。“那麼給三十萬吧。”“綁匪”道。

  “三十萬?好,如果你殺了她我給你三十萬。”

  “為什麼?”“綁匪”問。

  “因為我也想殺了她。”他笑道。雖然笑聲是那麼的悅耳,他的心裡還是發怵。

  她驚出了一身冷汗,天呀,他咋變得如此陰險。

  她傷感地回到了家,見她平安回來,他激動地抱了過來。她推開了他的手,她哭:“你為什麼叫綁匪殺了我?”

  他說:“我那是反其道而行之,要知道,罪惡的慾望是無法得以滿足的呀!要不你也無法平安回來。”

  “哼,你的慾望我也決不讓你得到滿足。你不知道吧,綁架只不過是我設置的一場遊戲而已,十年前那次也是。”說這話時她兩眼怒火。

  他聽了,一陣目眩,他氣憤地叫:“你怎能這樣,你怎能這樣?”

  見他這個樣子她有點得意。之後,他真的對她有了二心,以後的日子,他們的愛情在搖搖晃晃地進行着。

  終於有一天他向她提出了離婚,他說我不能一輩子承受你的愛情遊戲。她不肯離,她說就是拖我也要拖死你。

  兩人就這樣仇恨地生活着,沒有了一絲愛情,孩子是他們唯一的寄託。

  時間一晃又過了五年,五年後他得了絕症離開了這個世界,孩子哭得呼天搶地,而她眼裡沒有一絲淚痕。出現的是一束勝利的目光。

 初二:菇涼要霸氣

您正在瀏覽: 愛情遊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