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激烈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同學們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沮喪。今天,我們六年級要參加跳長繩活動。一聽這消息,同學們立刻高興起來,有說有笑的,一個個高興得像一隻只撒了野的猴子,興奮的不得了。 

  下了課間操,任老師把我們全班同學集合起來練習:老師和一位同學悠繩,同學們也不閑着,會跳的一個跟着一個,不會跳的在一旁看着,心裡默喊着:加油——加油———— 

  第三節課上了,該比賽了,同學們心神不安,緊張萬分。我們啦啦隊也開始了高音戰爭。有的同學一邊數着,一邊想多跳快跳;有的在一邊默默加油。對於我們就大聲喊加油,雖然老師們不讓出聲,但未能擋住我們的激情,我們依舊大喊着!可比賽的同學呢?腳就不聽使喚了!幾乎跳一個絆一個,但我們相信,要團結就會成功。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都沮喪了,有的甚至傷心的哭了,一個個像那隻因粗心大意而失掉冠軍名額的兔子。 

  任老師說:“沒關係的,下次努力吧!失敗是成功之母”。 

  而我們也相信,只要團結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成就,加油吧!向前沖! 

  希望下次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