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好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你我的相識,相知,是上天給予我的最大恩賜。

  有人曾經問過我,朋友是什麼。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還不曾遇見你。現在,我可以笑着對她說:朋友,就是在下雨時,為你撐起傘的人;朋友,就是在悲傷時,為你遞手帕的人;朋友,就是在快樂時,陪你一起沒心沒肺笑的人;朋友,就是在煩悶時,為你犧牲形象,逗你樂的人;朋友,就是不管你對她怎樣,都不會在意的人。

  還記得你笑的時候,表情是傻乎乎的;還記得你哭的時候,眼圈是紅紅的;還記得你生氣時,眉頭是緊鎖的;還記得你被欺負時,小臉是氣鼓鼓的。也許這些你都不以為然,我卻深深記在心中。

  而我呢,會對你做一些傻事,還記得小的時候嗎?我曾干過多麼幼稚的一件事啊,因為你和另一個同學比較要好,我甚至還吃醋到給你寫了一封絕交信。現在想一想,那時的我,真是不理智,作為你的朋友,我應該放你去更為廣闊的天空飛翔,怎麼還會禁錮你的自由呢?但,這也是我在乎你的體現。

  記得去學校看分班名單的時候,我的心裡不停地咚咚跳着,一直在想,一定要和你分在一個班,一定要。感謝上帝,他聽見了我的心聲,我的希望沒有落空。

  第一次展開新的學校生活,我們都很好奇,面對那麼多陌生的同學,害羞的我總是不敢張口說“你好”,唯一和我作伴的,就是你。而心地善良,溫柔的你,總是會結交許多朋友。也許,這就是我們的不同吧。

  但現在的我們,似乎相處的時間少了,分歧也越來越大了,也許是慢慢長大的我們,都變了吧!可是,幾年的友誼,幾年的感情,哪能說散就散啊,我不願意放棄,放棄你,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呢,我們都要努力,努力適應對方!

  上天,派我在這一世遇見你,他對我說,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因為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青島第四中學初二:張震

您正在瀏覽: 送給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