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劃破天空的淚(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破天空的淚(4)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策策這次考試考了第八名,大家要求他他請客。 

  他們叫凝一起去,可凝沒心情,所以沒答應。 

  他們實在拿凝沒辦法,只好叫他給凝打電話了。“寶貝,和我們一起去吧!你不去我們會不開心的!”“不了,我不去了,你們去吧!玩的開心點!”說完,凝掛掉了電話,並且關了機——她不想讓別人打擾她!她考成這樣,心情實在太差了。 

  等到她再開機時,看到一條信息,是他發來的:我喝多了,你來接我吧!凝沒信,繼續沉思。過了一會,大哥來電話了:“他喝多了!”“真的嗎?”“是啊!你怎麼沒來呢?他平時喝點不會醉,今天你沒來,他心情不好,喝了這麼一點就多了!”“不是的!我不是故意不去的!我自己心情不好,可我不想影響你們的好心情!”“傻妹妹,你怎麼這麼想呢?你不來,才會影響我們呢!”“對不起······” 

  他因為凝竟然會這樣?!凝驚呆了······他真的愛凝! 

  凝決定,先不要想分手的事了······凝實在不忍心傷害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劃破天空的淚(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破天空的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