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jj雨記(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jj雨記(1)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已是開學一個星期多了,一個星期,讓我從小學走進了初中,讓我從童年走進了雨季,讓我從天真走向了成熟,什麼都改變了,變得我不可想像。

    

  一 長發不在飄飄   從我呱呱落地,生下一個月後剪下了一點胎毛,本小姐從來未剪過頭髮。從記事開始,我就是一個長發飄飄的女孩,被風吹后長發飄飄的感覺真的很棒,長這麼大,從來沒有想過和我的長發說:“拜拜!’’沒想到這天來了。   8月28下午2點多,因為生活所迫,那刻,我去了理髮店。剪刀在我的頭上飛舞,長發似乎在聲嘶力竭:“主人,為何如此狠心,我伴你走過15個春秋,你竟如此待我,5555~~’’此刻,心隱隱作痛,我想我的初中生涯不會有你——我的飄飄長發。為此我下了一首詩。

  風兒吹過,

  你飄了起來,

  繞過我的心頭,

  纏住我的心緒。  

  別了你,

  才能別了童年;

  離開你,

  才能走進雨季。  

  謝謝你,

  我的飄飄長發。

  伴我走過童年,

  給了我不一樣的兒時。  

          

  二 鹹魚大翻身   小學,我可用一個字形容——平凡。平凡的外貌,平凡的家境,平凡的成績,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不過,到了初中,我可用一個書俗語來形容——鹹魚大翻身。

  自從進入初中前的抽測得了第一(那次運氣特好),我順理成章地當了一(3)班的班長,英語課代表,紀律委員,A17的舍長,共青團的書記。這麼多的官冒扣在我頭上,我簡直都以為在做夢。(小學時,我最多才當了數學課代表,呵呵!)

  昨天,我還是樹苗,

  等待着寸寸光陰;

  今天,我卻成了大樹,

  為別人遮風擋雨。

  突然長大,

  另我措手不及。  

  其實——

  我還是底部的蝸牛。

  雨季的金字塔,

  三年後,

  我會爬上你的頂端。

    

   

    PS:我的小荷摯友ENJOU妹妹要上初中了,她很害怕,所以我把我的初中日記寫成了[[夢幻JJ雨記]](雨記的日記)希望和我一樣大的人回味雨記,即將上初中的人了解雨季。希望你們喜歡。有了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夢幻jj雨記(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jj雨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