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曬一曬我的校園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一曬我的校園生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信息高速發達,機器智能超高的時代里,我們每個人都拿起了手機,開通了朋友圈,但是光在那裡曬自拍,秀美食怎麼行,今天,讓我來秀一秀我的校園生活吧

  繁忙的新學期的到來,新同學的加入,新一輪的學習,新一次的挑戰,讓我熱情高漲。青春就是要夠活力。

  每一天都是從朗朗讀書聲中開始,又從洋溢着笑臉的黃昏結束,就這樣在平凡而又快樂的日子裡,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一周。然而,一個稱為‘‘s級難度’’的重大任務,就這樣降臨在心還在飛揚的我們身上。

  老師告訴我‘‘在第三周有一個班會,屆時全校的老師都會來聽........’’看着老師一臉嚴肅,我瞬間緊張起來。

  在隨後的幾天里,大家每天都擠出時間來貢獻給班會,雖然已經步入正軌,可每個環節的疏漏還是不少,緊急修改還是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到老師提出星期六加班時,都毫無怨言,加班時,幾個同學大多還沒睡夠,可大家依然在奮鬥。

  這一周讓我看到了奮鬥着的大家為了班級迎難而上,不畏艱險,欣喜和感動在我心底蔓延。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加把勁,把大獲成功的班會曬出來。

您正在瀏覽: 曬一曬我的校園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一曬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